人氣 54

大排長龍上國道導致平面道路塞 北市警:管制太嚴格

#地方 #交通 #端午連假 #高速公路 #塞車 #國道 #匝道管制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有台北市警員私下抱怨,端午連假第一天國道高速公路塞爆,導致平面道路壅塞,原因是國道匝道儀控管制太嚴格;以台北市圓山交流道為例,因實施匝道儀控管制,平均30秒開放通行一次,但其中紅燈占了22秒,剩下8秒鐘是綠燈。假設1台車通過時間平均3秒,1分鐘只有5台車可以通過。
 
昨晚台北市各交流道開始配合儀控管制,警方到交流道口控管高速公路運載流量,時間到本月14日深夜0時結束。
 
端午連假第一天國道高速公路塞爆。圖/聯合資料照
端午連假第一天國道高速公路塞爆。圖/聯合資料照
 
有警員說,今早因儀控管制導致許多駕駛人受困國道,且很多車輛堵在交流道口,影響到平面道路;駕駛人光上匝道就要花1小時時間,上國道又縮減車道,導致非返鄉的運輸業者受困國道。
 
該警員說,目前仍在全力疏導交通,請民眾體諒,也避開靠近交流道的路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