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疫情稍有不慎隨時拉回三級?侯友宜:要做好5件事

#地方 #政策 #疫情 #疫苗 #新北疫情 #陰轉陽 #侯友宜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26日新增10例本土病例、1例境外移入個案;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在確診個案中,新北市有3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日召開的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報告最新疫情相關數據及防疫措施。
 
侯友宜說明,26日新北市增加3例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7月25日為止共列管751人。針對3例確診個案,侯友宜指出,分別為三重2人,蘆洲1人。
 
新北市26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26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侯友宜表示,今日確診的3例均為在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個案,1人為家戶感染,另外2人則為職場感染。三重2人由於太太在台北車站擔任清潔工,同事確診後被匡列居家隔離,於居隔期間確診外,也傳染給先生;至於蘆洲的個案,和早期7月13日確診個案有關,老闆確診後被匡列,於解隔前PCR呈陽性。3例感染源皆清楚。
 
明(27)日起全台實施二級防疫措施,侯友宜再次呼籲,民眾防疫要到位,他直言「這場戰役沒有贏家,只有輸家」,稍有不慎隨時都會拉回三級警戒,因此降級後也不得鬆懈。
 
侯友宜指出,降級後新北會持續依照「疫情監測指標」,嚴格管控疫情狀況並隨時調整措施。除了快速提高疫苗覆蓋率外,也會每日監測醫療量能、即時追蹤每日確診量和Rt值、精準疫調感染源不明人數,以及擴大篩檢並找到隱形傳播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