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3

阿伯年花7萬買彩券槓龜 直奔彩券行嗆「內定騙窮人錢」

#台彩 #彩券 #理財 #彩券行 #台彩公司 #投資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很多人平常習慣買個彩券試試手氣,也幻想一夕致富,卻有人把中不了獎怪罪台彩公司,甚至跑到彩券行遷怒,直指他們騙窮人錢,讓老闆相當無奈。
 
一名彩券行的女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一個阿伯跑到店裡叫囂,他稱自己一年花七萬多元買彩券卻都沒中獎,質疑公益彩券都是騙人的,一定有內定得主。他還批買彩券的都是想翻身的窮人,台彩這樣賣給窮人彩券和希望,等於是騙他們的錢。
 
彩券行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店。記者趙宥寧/攝影
彩券行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店。記者趙宥寧/攝影
 
女老闆無奈地表示,公益彩券是幫助弱勢族群的產業,由於男友脊髓損傷,半身癱瘓只能坐輪椅,接受政府的協助經營彩券行,每天從早上七點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拚盡全力靠自己努力過好生活,他們非常感恩。
 
她提醒公益彩券的宗旨是「投注不過度,助人又樂己」,應該要理性消費,不要超過自己的經濟能力,很多客人來買彩券就是買一個開心,花個一兩百元做公益,並不在意有沒有中;但阿伯控訴的目的是什麼?如果真的質疑台彩騙錢應該去跟官方投訴。
 
老闆娘說賣一張100元大樂透,他們只有賺8元,還要負擔房租水電等開銷,需要有很大的工作量才能維持營運和生活,身心障礙者在社會上很缺乏就業機會,真的相當需要彩券行的工作,請大家給這些艱苦人更多寬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