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9

台彩「鑽很大」 500萬頭獎還有2個

#地方 #台彩 #鑽很大 #彩券 #頭獎彩券

記者林伯驊/嘉義市報導

台彩本月剛發行的「鑽很大」彩券,頭獎五百萬元已開出兩張,其中一張是上周在嘉義市和平路鴻億彩券行刮中,這名約卅歲的幸運男子,確認中頭獎後,若無其事地說「要趕著上班」,被台彩封為「淡定哥」。

台彩指出,這款「鑽很大」十二月剛發行,面額五百元,需要刮出號碼,再去對彩券上印著的號碼是否有相同號碼能連成一線,屬於慢慢玩的益智延長型遊戲,中獎率約四成,發行後很受歡迎,五萬本一周內被經銷商批發一空。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昨天到鴻億彩券行道賀,致贈香蕉、菜頭等,象徵「招頭彩來」,並將中獎刮刮樂和批購證明單影印放大,簽名送經銷商留念。黃志宜說,「鑽很大」共四個五百萬元頭獎,另一個在澎湖開出,全台還剩兩個。

鴻億彩券行店長呂錦花表示,這名幸運男子是常客,大約都在下午要上班前上門,喜歡嘗試新推出的刮刮樂。上周該得主買五張「鑽很大」,最後一張中獎不敢確定,請店員協助確認,當投注機上顯示「獎金超過授權,請至銀行兌領」,店員都為他高興,他卻平靜如常地繼續去上班,讓店員印象深刻。

店家昨天贈送限量百份的一百元刮刮樂及發財金,慶祝營業三年開出的最大獎,也是嘉市今年刮刮樂最高獎金,吸引人潮排隊沾沾手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