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

大肚溪堤岸道路崩落 陳情沒人理

#地方 #彰化 #伸港 #和美 #大肚溪 #用路安全

記者簡慧珍/伸港報導

中彰大橋東側的大肚溪堤岸道路,路面崩裂約50公尺,路肩陷落最深逾1公尺,和美鎮湖內里長姚寶煉向有單位反映沒下文,抱怨政府部門互踢皮球,漠視用路人安全。

姚每天通行大肚溪堤岸道路到農地耕作,8天前發現路面崩裂,面積及長度隨每天下雨「加廣、加深」,路肩逐日陷落,最淺約50公分,最深逾1公尺。

「大型車日夜奔馳,機車也不少。」姚寶煉說,大肚溪堤岸道路銜接國道三和美交流道、中彰大橋、西部濱海公路,每日交通流量大,他擔心用路人摔倒或滑進陷落的路肩,國賠事小,受傷事大,向工務、公路、河川等單位陳情,各單位都聲稱「不是我們管的」。

縣議員賴清美接獲姚寶煉陳情,昨天勘察道路,「多日間歇性大雨已損壞路基」,賴指出,再不搶修,如果造成騎車、駕車民眾傷亡,「政府又有得賠」,受害的是納稅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