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

新北公托親子館迎聖誕 蓋薑餅屋親子樂開懷

#地方 #新北 #公托 #親子館 #聖誕節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新北市社會局特別在51個公托親子館舉辦各類慶祝活動,蘆洲區的成功親子館,就辦理「大家一起來蓋薑餅屋」,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體驗,營造幸福歡樂的耶誕氣氛。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新北市社會局特別在51個公托親子館舉辦各類慶祝活動。(台灣好新聞)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新北市社會局特別在51個公托親子館舉辦各類慶祝活動

氣球達人神乎其技,三兩下就做出一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讓台下的家長及小朋友驚呼連連。聖誕節即將到來,新北市社會局特別在51個公托親子館舉辦各類慶祝活動,蘆洲區的成功親子館,就辦理「大家一起來蓋薑餅屋」,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體驗。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在聖誕節前夕,我們在51家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都有辦聖誕節慶活動,今年是在蘆洲成功公共托育中心的親子館,辦理「大家一起來做薑餅屋」,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寶貝來體驗,增進親子關係、親子品質。

整盒的餅乾道具發下後,大家依照老師的指示開始蓋薑餅屋,年紀較大的小朋友,在家長的協助下忙著蓋屋,而1、2歲的幼兒看到好吃的薑餅,卻直接抓起來就往嘴裡塞,可愛的模樣讓家長好氣又好笑!

新北市的公共托育中心設備完善,除了有日間托育外,也設有親子互動的親子館,免費提供教具、圖書並辦理各項親職課程,社會局歡迎家長多加利用,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