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新北耶誕城民歌演唱會 17組超強卡司開唱

#新北耶誕城 #民歌演唱會 #新北 #地方

記者邱世明/新北報導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才剛結束,新北市政府緊接著要在平安夜前夕,舉辦民歌演唱會,請來趙樹海、李明德和于台煙等17組實力派歌手,帶來一首首經典民歌組曲,帶領民眾重溫學生時代的感動。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才剛結束,新北市政府緊接著要在平安夜前夕,舉辦民歌演唱會。(台灣好新聞)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才剛結束,新北市政府緊接著要在平安夜前夕,舉辦民歌演唱會

許久不見的趙樹海和馬玉芬,在知己三重唱的伴奏下,唱出這首「微風往事」,帶領台下觀眾回到民歌時代。而提到民歌,當然少不了民歌王子李明德。

民歌組曲一首接一首,勾起5、6年級生的大學回憶。新北市政府連續舉辦多年的民歌演唱會,這回延續歡樂耶誕城活動,12月23號晚上7點在市民廣場,找來殷正洋、許景淳和朱俐靜等17組實力派歌手輪番開唱,重現民歌時代的感動。

結合金韻獎、民謠風和大學城等民歌元素,新北市府請到跨世代的堅強卡司,帶來經典民歌,要讓市民重溫純樸的學生時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