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068

永慶房屋葉凌棋:2018房市有三大趨勢

#多空 #葉凌棋 #永慶房產趨勢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2018房市趨勢如何?是該出手時機了嗎?想買房的人少不了先做功課,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2018年台灣房市有三大趨勢與變數。

葉凌棋分析,2018房市有三大趨勢 (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永慶 葉凌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葉凌棋在19日的永慶2018Q1的房產趨勢記者會中分析,2018房市仍是走「價緩跌、量持平或小幅回升」格局,買賣雙方價格認知差距會縮小,量因此有機會反彈回升。

第2、交屋潮加上大量的餘屋讓2018供給量大增,建商為求去庫存,價格競爭將加劇,其中又以新北、桃園、新竹、高雄賣壓最重。

第3、升息、餘屋去庫存、經濟走向將是2018房市的三大變數。若明年美國加速升息,台灣是否跟進升息,將增添房市變數。再者,全球經濟景氣明年緩步復甦,但貿易保護、地緣政治、貨幣緊縮等風險未除,可否延續成長動能仍未有定數。

======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