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86

2017永慶菁英會 / 台慶林慧珍善用好房網做出差異化

#地方 #台慶 #好房網 #高雄 #林慧珍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採訪報導

 

「在開發及銷售的時候,拿出我們的名片來,重量真的不一樣。」台慶不動產高雄岡山站前店去年拿到台慶不動產全國店經營(人效)第八名,店長林慧珍風塵僕僕地從南台灣趕上台北領獎,但從她身上你察覺不出一絲疲態。

 

好房網等永慶系統的重度使用者,林慧珍

 

林慧珍是長榮大學土地開發所碩士,大學念的是崑山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系(現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加上爸爸出身成大附工土木科,似乎命中註定她就要吃這行飯。離開學校後,她待過代銷公司和鋼構廠,但是接待中心沒人時悶得慌,鋼構廠改圖和計算的差事她也覺得無趣。「大學老師姚希聖說,蹲得低才能跳得高,你該去做業務磨一磨。」在老師建議下,她決定到仲介業闖闖。

 

她先加入家鄉高雄路竹的在地仲介店頭,後來轉到岡山,店頭用土法鍊鋼的方法賣房子,她常常得搶下午四、五點時去綁鐵線、掛寫了售屋訊息的珍珠板。某天,一位老同事盤了一家店頭,加盟永慶房產集團,林慧珍跟著去,此時,她才發現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

 

當時正是永慶i 智慧經紀人和「影音宅速配」的接軌年代,除了消費者不用出門也能看屋、選屋,透過雲端科技,經紀人可以把累積20多年的數位房產資料庫帶著走,讓服務更即時。

 

「以前要到處貼廣告,或騎機車四處找紅單開發,到永慶房產集團後我發現很多東西都超乎想像,賣房子不是只能靠勞力,你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啊!」林慧珍說: 「以前在小品牌時,我常常會覺得這樣做、那樣做已經很不錯了,到了永慶,才發現世界可以這麼大。」

 

林慧珍是好房網重度使用者,在當地用網路和系統做出差異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 / 攝)

台慶林慧珍用好房網做出經營差異化

 

「最強的是永慶的聯賣系統,當你手上有物件,同集團的店內有客戶,透過聯賣就能迅速成交,這是其他品牌辦不到的。」林慧珍睜大眼繼續說: 「後來永慶總部推出i 行動、好房雙訊、一秒商耕報等系統,都是開發與銷售的利器,因為好房雙訊,我們多成交了好幾個案件。」

 

林慧珍是好房網的重度使用者,每年她都會安排課程親自幫員工上課,用網路和系統把仲介店頭做出差異化。她的團隊流動率極低,也沒有無效人力,早會會到外面的速食店開,會看五月天「頑固」那首歌的MV一起打氣,相互鼓勵,店裡有個媽媽級的經紀人告訴她: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做到退休的工作,真的好快樂啊!」

 

雖然擁有不錯的學歷,林慧珍知道自己不是「頂尖人才」,但是她在仲介業裡找到的成就,遠勝過許許多多頂尖人才。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