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全球移民危機 安潔莉娜裘莉稱對美失望

#寰宇 #安潔莉娜裘 #全球移民危機 #聯合國難民署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

聯合國難民署特使、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16日說,美國對全球移民危機的反應令她心灰意冷,她憂心一些國家未來會對全球移民危機問題採取日益孤立的政策,而不是共同努力解決這項挑戰。

她說,擔心移民政策失控,使得那些鼓吹恐懼和分離政治的人,獲得了虛假的正當性。

她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於倫敦主辦的一項全球移民危機活動中說:「它形成一種爭相比爛的趨勢,大家爭相在移民政策上變得更嚴厲。」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影星、同時擔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安潔莉娜裘莉警告,救援難民的國際人道體系正在崩解。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應邀在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全球移民問題的「變動中世界」(World on the Move)節目發言。

她說,「衝突的數量和流離失所的規模變得那樣龐大」,保護和送返難民的體系已無法應對。

安潔莉娜裘莉指出,全球有6000多萬人流離失所,數字是過去70年來最高。

她說:「這告訴我們,世界和平和安全令人深感憂慮。」

「一個人流離失所的平均時間,現在幾乎達20年。」

她又說,聯合國的各項呼求,所需資金嚴重不足。

她說:「情況如此,加上今日世界的狀況,這些絕望的人們毫無選擇餘地且返家無望,他們其中一些人試圖前往歐洲作為最後手段,甚至冒著生命危險,這會令人驚訝嗎?」

但安潔莉娜裘莉指出,歐洲「只是全球難民問題的一部分」。她說:「身為公民,我們首先必須做的是,要求我們的政府展現必要領導力,解決全球難民危機的基本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