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03

花蓮青宅黃金店面 1088人搶登記100戶

#租售 #青年住宅 #社會住宅 #公共住宅 #花蓮青宅 #花蓮房市 #花蓮店面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縣府繼推出第一期青年住宅600戶後,再推出「青年住宅黃金店面」,13日晚間網路登記截止,吸引1088人登記搶百戶店面,其中有663人非設籍花蓮縣;花蓮縣政府建設處代理處長鄧子榆表示,因位處花蓮精華地段,連外地人都有很有興趣,花蓮縣也歡迎青年來花蓮創業。

鄧子榆表示,青年住宅黃金店面,實際上就是第一期青年住宅的1樓店面,預定地在新城鄉北埔地區,位於台9線上,附近交通、生活機能完備,距離超市30公尺、大漢技術學院20公尺,國軍花蓮總醫院、花蓮機場及北埔火車站僅1分鐘車程,不到15分鐘車程就可到花蓮火車站及花蓮市區中心。

鄧子榆說,黃金店面初步規畫約100至110戶,每戶價格320萬元,不像青年住宅有嚴格條件限制,縣府為鼓勵青年到花蓮創業,提供設籍花蓮縣與非設籍花蓮縣青年各一半店面數,凡年滿20歲的中華民國青年都可登記。鄧子榆提醒,非設籍於花蓮縣的申請人,如取得黃金店面的承購資格,應於黃金店面所有權移轉登記翌日起30日內,將戶籍遷入花蓮縣。

為防止不當炒作房價,申請人於辦妥所有權移轉登記日起10年內,除繼承或依法強制信託外,不得出售、出典、贈與、交換或信託移轉予他人,否則縣府得依原價強制買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