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5

花蓮青年宅最後2期 開放全國認購

#租售 #青年住宅 #花蓮房市 #社會住宅 #公共住宅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從花蓮出發,及於全國各地優秀青年,花蓮縣政府將推出7期青年住宅!」縣長傅崐萁昨天出席多場新春團拜活動,說明花蓮縣的青年住宅方案,已列入今後的施政重點。

花蓮青年宅最後2期開放全國認購。(好房網資料中心)

花蓮(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縣府團隊率全國之先,推動「有房有地」的青年住宅政策,預計推出7期,第1、2期以弱勢青年族群優先,第3、4、5期以照顧花蓮青年子弟為主要對象,讓年輕人能在故鄉安身立命,最後2期青年住宅,開放全國青年朋友認購,歡迎優秀青年生根花蓮,共創幸福未來。

第一期青年安心成家住宅600戶,在去年10月第一次抽籤,抽出正備取800戶,進行資格審查過後符合資格者362戶。剩餘238戶在去年12月進行第2次抽籤,抽出正備取800戶尚待縣府審查資格。

除了青年住宅方案外,傅崐萁說,縣府今年推出年節返鄉團圓專案,包括元旦、農曆春節、二二八紀念日、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等7個連假節期,提供返鄉專車服務,為簡化行政作業流程,除受理現場登記外,也開放網路訂票,民眾可逕至台北火車站、縣政府、中區及南區服務中心取票,未來若有需求將配合加開「上工專車」,照顧返鄉遊子。

傅崐萁昨天出席多場新春團拜活動時表示,縣府團隊大力推動青年住宅、返鄉專車等政策,因應花蓮鄉親的需求,更新城市風貌。

「花蓮的媳婦」立委徐榛蔚也加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將與縣府攜手推動花蓮整體都會發展,包括籌建花蓮市東、西區停車場及火車站前客運轉運站,以及拓寬東側海濱大道等基礎建設,以因應未來蘇花改通車後的龐大車流。

傅崐萁昨天馬不停蹄參加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吉安鄉部落婦女服務隊、縣手工藝工會、縣家事服務工會、縣河南同鄉會及吉安鄉各界合辦的新春團拜活動,場場仍洋溢新年熱鬧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