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6

強化大樓火警防災意識 嘉市綠波庭大樓辦理演練

#消防局 #住宅 #演練 #德陽街 #地方 #中古 #租售 #預售

 

記者林春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有鑒於強化集合住宅之大樓搶救戰術,於16日上午10-12時,前往嘉義市西區德陽街綠波庭大樓辦理消防救災演練。     
 
 
現場模擬火災搶救,由轄區(德安)消防分隊出動3部消防車及消防人員6人,另湖內分隊出動3部消防車及消防人員6人,由德安消防分隊長楊友仁指揮,依事前的演練計畫及兵棋推演實施搶救,救災車輛到達現場迅速佈線,動作熟練逼真。    
 
此次演練之目的在訓練各分隊相互支援調度運用,培養各支援分隊相互之間救災默契及雲梯車到達後之救災停放位置和操作空間,有助於現場救災指揮運用及各種戰術之順利執行,使民眾自我的防災意識提升,訓練順利圓滿完成。    
 
市府消防局呼籲市民,平時就應有防火、防災、用火、用電及避難逃生的正確觀念,遇有火警或地震等危急之情形,應冷靜思考、切勿過度恐慌及搭乘電梯,不斷提升自我防災意識,生命財產才會更有保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