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中市7大市場篩1359人 全陰性

#地方 #居家 #台中市 #批發市場 #快篩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 #群聚
中國時報記者馮惠宜、吳敏菁/綜合報導
 
台中市新增確診數23日降到零,唯疑因注射疫苗不幸死亡案23日又增加5例。為因應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台中市政府23日起針對台中7大批發市場啟動快篩,首日共篩檢1359人,全數陰性;彰化縣府昨也在溪湖、員林果菜市場展開篩檢,首日也是全數陰性,讓縣府鬆了一口氣。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表示,台中市邁入三級警戒的第36天,經過市民努力、堅守防疫,台中23日確診數+0,希望佳玲天天報到。另針對街友防疫,市府持續透過關懷措施,包括發送口罩等防疫物資、加強衛教宣導與防疫觀念等,並已陸續對街友進行篩檢,目前篩了83位街友,結果全數為陰性。
 
台中市果菜、肉品等7大批發市場第一線工作人員,23日起包含市場員工、承銷人員及零批商共2305人,展開為期兩天進行快篩。(陳世宗攝)台中市果菜、肉品等7大批發市場第一線工作人員,23日起包含市場員工、承銷人員及零批商共2305人,展開為期兩天進行快篩。(陳世宗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引發各縣市憂心,台中市府23日起針對台中7大批發市場啟動快篩,昨共篩檢1243人,另篩檢搬運人員及司機116名,總計1359人全數陰性。盧秀燕表示,大家可以暫時放心,但不能掉以輕心,市府會持續做好防疫工作,讓大家安心,同時確保食物供應鏈。
 
彰化縣是農業大縣,有眾多彰化鄉親也會頻繁進出北農。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縣府已針對縣內7大果菜市場工作人員、運銷人員與果菜物流運送工作人員頻繁接觸者,如包裝場工作人員、承銷人、供應商、盤商等造冊,共約1300多人,即日起需出具快篩陰性證明才能出入市場,首場在溪湖、員林果菜市場進行篩檢,目前全數陰性。
 
台中市23日疑似注射疫苗後不幸死亡通報數再增5例,年紀最輕是65歲男性,有糖尿病、高血壓、失智症、帕金森症等疾病,6月18日注射疫苗,20日機構照顧者發現他已無生命徵象,死亡診斷初步判定是心臟衰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