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2

美元對多數亞洲貨幣上漲 Fed官員又喊3月升息

#地方 #美元 #亞洲 #貨幣 #盤中 #漲勢

記者余曉惠╱即時報導

美元對多數亞洲貨幣今天盤中維持漲勢,因稍早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今天刊出的報導指出,費城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哈克(Patrick Harker)受訪時表示「不排除3月升息」。亞股小漲,韓股在三星電子撐盤下站上近20個月高點。

日圓兌美元貶值0.5%至113.69日圓。澳幣、紐元都貶。追蹤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DXY)上漲0.27%,報101.22。

MSCI亞太(日本除外)指數上漲0.2%。日經指數上揚0.7%。南韓Kospi指數勁揚1.1%,三星電子領大漲1.8%,是支撐大盤的主力,電子相關類股連帶上揚。

國際油價上漲,西德州原油期貨連三漲,上揚0.5%至每桶53.69美元,布侖特原油也上揚到每桶56.24美元。黃金現貨價跌0.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