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40

機車族必看!新北這12處路段紅線開放夜間停車

#交通 #機車 #停車格 #紅線 #夜間停車

記者林麒瑋╱即時報導

新北市機車停車格不夠,今年開放12處主、次要道路路段紅線夜間停車,但知道的人恐怕不多。新北交通局說,已設開放停車標誌、拜託里長宣導,紅線停車是例外,才未公布。

新北市機車停車格不夠,今年開放12處主、次要道路路段紅線夜間停車。(圖/聯合新聞網)

12處路段有:板橋民生路3段(單號)、中和中正路(755號到健康路段)、三重重新路2段(中央北路到文化北路段單號)、新店民族路(106到108號)、新店民族路大豐國小前、新店中興路2段(HTC門口)、新店安康路1段(花市到安華路單號)、土城延和路安和國小前、三峽復興路(民生路到國光街雙號)、三峽介壽路(三角公園到大同路雙號)、三峽大學路台北大學前、淡水中山北路1段(北新路到中山北路119巷單號)。

江姓騎士說,板橋民生路、三峽復興路滿長的,看見紅線就直覺不能停,沒注意附近有標誌,當然也不知可以夜間停車。

交通局說,12處路段附近居民多、缺機車格,目前開放夜間10點到早上7點,可供1300輛機車停,不用怕開單,也不阻礙交通、救災,是首創的彈性停車新福利。

中華民國機車黨黨主席董建一建議,開放紅線夜間停車路段使用反光材質標線,並加註記,避免事故。

目前有218萬輛機車設籍新北,新北機車停車格已增至23萬個,但民眾實際停車需求可能更高,時段和路段也更複雜。

交通局說,巷道紅線也將開放夜間停車,中和、永和、板橋、三重及新莊已有23里建議開放111處,預計6月底前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