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12

嚴凱泰病逝 生前這句話激勵人心

#理財 #嚴凱泰 #運動 #名言
好房網新聞中心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逝世,然而他生前極注意身材及運動,甚至留下一句名言:「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
 
嚴凱泰在2016年發現罹患食道癌,隨即動刀,病情一度獲得控制,當時大病初癒他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說,「這場病我掉了13公斤,現在開始跑步,以前要固定吃血壓藥,現在反而正常;因為不能喝酒,我的痛風也沒了。」 談起瘦13公斤,他相當開心,「我一直有運動習慣,但一直瘦不下來,太高興了這次瘦十幾公斤。」他透露受訪前一天,還跑跑步機、舉重2個小時。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逝世。 (圖擷取自裕隆官網)
嚴凱泰。(圖擷取自裕隆集團官網)
 
其實嚴凱泰一直都有保持運動習慣,原因就是某次媒體登一張他臉圓、雙下巴的側面照,愛美的他覺得這樣不對,企業形象會出問題,他嚴厲自評:「這麼年輕就這麼胖,表示一點毅力也沒有,表示你不care」。然後花了15個月的時間厲行運動減肥,從92公斤減到77公斤,他也傳授秘訣就是靠自己的意志力,「Trust myself, I can make it.」
 
嚴凱泰當時說:「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今天叫你少吃兩口飯,你都控制不住,那你怎麼去經營事業?怎麼做出產品?怎麼做出服務來讓消費者接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