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46

基隆百福派出所流出瀑布 民眾驚呼「快去拍照打卡」

#地方 #百福派出所

聯合報 記者賴郁薇╱即時報導

「派出所好美!」基隆市百福派出所由3D彩繪家,在派出所門口階梯上,繪上百福周邊景點「泰安瀑布」,汩汩溪流彷彿真的從階梯上傾瀉而下,打在大石上激起陣陣水花,人站在瀑布中央的大石頭上,就像親臨泰安瀑布,逼真感十足,可望成為地方拍照打卡新熱點,路過民眾看了直呼,「超美!派出所零距離感」。

據悉,基隆市警局預計在轄內四個分局中,各挑選一所,整合在地景觀,打造特色派出所,目前已知忠二路派出所、八斗子分駐所、大武崙派出所都將設計裝置藝術,基隆市三分局則由百福派出所雀屏中選,但因前陣子連日陰雨,為避免亮光漆、保護樹脂被雨水沾濕,工期才延至近日。

基隆市百福派出所由3D彩繪家,在派出所門口階梯上,繪上百福周邊景點「泰安瀑布」。(聯合新聞網)

百福派出所長謝青樺表示,經分局內部討論,想到百福所轄內有「泰安瀑布」,從派出所開車只要短短20分鐘車程就能抵達,是個俯瞰城市景觀、欣賞夜景的好去處,因此結合派出所階梯面,打造3D瀑布彩繪,供往來民眾打卡拍照、認識轄內特色景點。

百福派出所3D彩繪預定明日完工,基隆市三分局長陳瑞基表示,屆時將設置QR Code供民眾打卡,體驗3D彩繪視覺效果樂趣。謝青樺也說,歡迎民眾踩踏在大石頭上拍照打卡,但也提醒民眾只要「腳踏上來就好」,車輛就別駛上畫作,以免漆面受損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