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6

基隆推雨天旅遊 送限量小雞雨衣

#地方 #基隆 #雨衣 #林右昌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府加強推廣雨天旅遊,希望讓遊客知道,基隆市下雨天有不同景致,可到借問站喝咖啡看海景、採買特色伴手禮或者搭台灣好行到正濱彩色屋拍雨中浪漫美照。8日起市府推出雨天限定版小雞造型雨衣,逢雨天才贈送,限量1200件送完為止。

市長林右昌指出,這是基隆下雨的禮物,希望下雨對基隆不再是負面的印象,而是正面效應,遊客雨天來基隆體驗不同感受,小朋友穿上小雞雨衣非常可愛,家長一定愛不釋手。

8日起基隆市府推出雨天限定版小雞造型雨衣。(聯合新聞網)

基隆市交旅處長李綱說,市府結合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及15處借問站,凡是雨天購買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到東、西岸旅服中心;或到基隆各借問站消費滿500元或住宿;或在活動期間1周內集滿基隆3家借問站戳章並消費不,再穿著各站提供的小雞雨衣拍照,分享至個人臉書或IG,即可兌換一件。

市府表示,基隆借問站包括原住民文化會館、新鱻貨、金明昌休閒農場、暖暖小館、私人島嶼、泉利米香、藍媽媽海藻食品行、苓蘭生態農園、蔡技食品、漁品軒有限公司、小市場咖啡、虎仔山休閒咖啡館、長榮桂冠酒店、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食之飴等,可上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