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9

凶嫌骨骸領回 凶宅低價賣出

#租售 #花蓮5子命案 #凶宅 #瑕疵屋

記者阮迺閎、許家寧/花蓮報導

懸宕9年的花蓮5子命案隨著凶嫌夫婦劉志勤、林真米死亡,以不起訴簽結告終,19日夫妻骨骸由家屬領回,20日就傳出凶宅以300萬元、不到行情價一半脫手的消息,但原屋主低調不願透露買家身分,凶宅日後用途也讓周邊鄰居感到好奇。

花蓮五子命案凶宅以300萬元售出。(好房網資料中心)

小資、信義區、凶宅 (大刊頭)

5子命案凶宅為1棟3樓透天厝,屋齡約20年,10年前由花蓮縣警局1名吳姓員警的哥哥以370萬買下,並登記於吳員名下,租給劉家居住;目前吳姓員警已調往台北服務,日前他返回花蓮和昔日同事聚餐,透露凶宅出售消息,《中國時報》記者20晚間致電求證,他僅表示開車中不方便受訪,但確認房屋已出售。

據傳凶宅買家為花蓮光復鄉人,原屋主開價380萬,以300萬成交;房仲業者指出,命案發生後,凶宅房價一度跌到100多萬元,卻始終乏人問津,近年花蓮房地產高漲,凶宅附近的新建案開價高達千萬,這棟凶宅扣掉折舊應也有600多萬元行情,但屋主以300萬賣出,應是認賠殺出。

由於凶宅附近有安養院,鄰居謠傳「光復鄉人」只是個人頭,真正買主可能就是安養院業者,但又覺得中間隔了幾戶人家,可能性不高,記者去電詢問,業者魏子傑一笑置之「怎麼可能?誰敢買?」

附近鄰居表示,有人願意買下凶宅是件好事,至少房子有人管理,比較不會髒亂;過去凶宅陸續有人承租,甚至曾有道士在此設壇,但都住不到2個月就溜之大吉,目前凶宅門前遭人堆置雜物,只有1隻瘸腳黃狗在此棲身,並有婦人定期餵食,據傳該隻黃狗已住年餘,是住得最久的「住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