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五子命案凶宅 傳300萬對半殺出

#租售 #花蓮五子命案 #凶宅 #瑕疵屋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歷經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在涉嫌殺害5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妻骨骸6月在山區被發現,全案偵結,最近更進一步傳出,凶宅約以300萬元半價售出,遠比附近行情低,因未能得到屋主回應,傳聞是否屬實?不得而知。

5子命案發生在95年9月8日,吉安鄉一棟民宅發出惡臭味,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屋主的5名兒女全部陳屍浴室,夫妻2人如人間蒸發,檢警在命案現場蒐集勘驗各項跡證後,均指向劉氏夫妻兩人涉嫌重大,2人的骨骸今年6月被發現,全案偵結。

在命案發生後,該棟房子附近常有民眾繪聲繪影的描述有靈異事件,雖然陸續都有人搬入居住,但時間都不長,最近有傳出凶宅已易主,以不到一半的售價300萬元成交。

有人認為買到賺到,不過也有房仲業者懷疑真實性,不見得真有人買。若買賣簽約到移轉,約要30至40天才會完成更名登記,凶宅到底賣出了沒?一切有待時間證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