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2

百麗結盟台開 推藍色公路拚觀光

#藍色公路 #百麗 #台開 #地方 #觀光

工商時報記者 張佩芬/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旗下風獅旅行社與百麗航運合作,引進澳洲Austal大型高速客輪—「雲豹」與「藍鵲」,將投入嘉義布袋、台中、高雄往返馬公,東部蘇澳至花蓮等航線運營,建立起東西串聯的台灣海岸線藍色公路。

百麗航運是慧洋海運董事長藍俊昇個人投資公司,三年前與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決定展開合作,台開的風獅爺旅行社持股三成,其餘股份幾乎全數由藍俊昇持有。

百麗結盟台開,推藍色公路拚觀光。百麗結盟台開,推藍色公路拚觀光。

藍俊昇透露,兩艘船造價高達3,500萬美元,第一艘「雲豹」將於3月交船,預計3月從布袋首航至馬公;另5月交船的「藍鵲」將負責蘇澳至花蓮往返航線,單程航行只要1小時10分,讓民眾更多元便利的交通選擇。

邱復生表示,藍俊昇是藍色公路夢想家,風獅旅行社將結合百麗航運與國內旅行社,共同規畫銷售台北至花蓮高速客輪之一條龍旅遊行程,由台北車站搭車直達蘇澳,搭乘全世界上速度最快時速約81公里之客輪,只要航行約70分鐘就可輕鬆抵達花蓮,展開各項旅遊行程。

旅客可自花蓮港直驅現今花蓮最熱門景點之一—台開集團「新天堂樂園」,除貨櫃星巴克外,美國藝術家米勒之「天使之翼」翅膀畫作也在日前完成,再次引發全球IG打卡熱潮。加上後流行美國藝術家Aaron Kai的全世界最長66米的海浪塗鴉藝術牆,新天堂樂園會以「快閃」方式,成為台灣與世界連結之起點,預計打卡熱潮將吸引大批人潮。

百麗航運雲豹與藍鵲輪能搭載552名乘客,是現今最快之客輪,船速最高可達44節(約時速81公里),藍俊昇表示,未來也會規畫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讓國人從海上欣賞台灣的西海岸美景。這項投資案藍俊昇估計四到五年可以回本,公司未來有股票上市櫃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