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48

興富發鄭欽天霸氣喊話:「未來10年再賺1000億」

#多空 #政策 #興富發 #鄭欽天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興富發建設集團17日舉行旺年晚會,席開200桌,集團總裁鄭欽天信心喊話,下一個十年,興富發建設集團會比過去更有條件,集團在高雄、台南、台中、新竹、桃園、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已有我們的通路、知名度,「未來的十年,期許幫股東至少在賺下一個1,000億元」。

鄭欽天表示,記得2000年4月1日擔任董事長至今,即將滿20年,20年來所有的努力,在今天走到營收最多的一個年度,興富發從一個市值2億多的公司、股票最低1.5元,到今年市值維持到600多億元、最高到700多億元,這20年受到大家一路支持,讓興富發創下很好的成績,感謝所有朋友、同仁的努力。

興富發建設集團舉行旺年晚會,席開200桌,集團總裁鄭欽天信心喊話,「未來的十年,期許幫股東至少在賺下一個1,000億元」。記者陳美玲/攝影興富發建設集團今日舉行旺年晚會,席開200桌,集團總裁鄭欽天信心喊話,「未來的十年,期許幫股東至少在賺下一個1,000億元」。記者陳美玲/攝影

鄭欽天指出,現在我們可以看得到的,辦公室市場投資的客人越來越多,除了自用外,有非常多的房東願意投資到辦公大樓來,以台中七期來說,從原來一坪月租金四、五百元的大樓,短短五年漲了三倍,現在好的都到1,500元,不再只是住的需求、還有很多用的需求。

鄭欽天強調,這幾年我們可以看得到,興富發建設跟第二名以後的公司,(營收)差距非常的大,跟第二名的公司營收幾乎差對半;雖然過去這一年是公司營收最多的一年,但興富發不以過去這一年的成績感到滿足,希望下一個十年,在高雄、台南、台中、新竹、桃園、台北市、新北市、基隆等八個縣市打下的通路、知名度之下,未來的十年,期許興富發建設集團再幫股東至少再賺下一個1,0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