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68

廠辦熱銷 遠雄、國揚進補

#租售 #廠辦 #遠雄建設 #U-TOWN #台灣醣聯生技 #國揚實業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商回流設廠夯,台北都會區廠辦市場喜訊頻傳。遠雄建設(5522)即將在年底完工交屋的汐止「U-TOWN」園區第1期,傳出喜訊,該廠辦園區部分樓層被台灣醣聯生技(4168),以總價8.5億元買下,累計第1期已售6成多,堪稱今年銷售規模最大的廠辦園區。

汐止經貿園區將串聯雙北市產業的黃金軸帶。(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汐止區攻略,台鐵鐵路與房市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另外遠雄「U-TOWN」斜對面的國揚實業(2505)「國揚雲端」總銷30億廠辦大樓,為國揚首度跨足廠辦大樓代表作,最近也有喜訊傳出。代銷公司超營實業公司總經理楊仁鈞表示,「國揚雲端」挾著頂級科技廠辦大樓軟硬體規劃、交通建設的未來性等優勢,也快要結案。

至於遠雄「U-TOWN」園區,10月底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也躍居為新北市目前銷售中規模最大的科技廠辦園區。昨天傳出最新的成交喜訊,是台灣醣聯以8.5億元買下部分樓層。

遠雄房地產發展公司副總經理熊大成表示,醣聯向遠雄買進的「U-TOWN」共2個樓層,面積2,574.92坪,每坪成交價格為31.76萬元;另外,加計停車位24位,總交易金額為8億5,329萬元。

法人估計,遠雄「U-TOWN」帶來的EPS貢獻度達12~14元,其中已售的6成,將自12月陸續交屋認列,法人估年底至明年Q1可望先落袋7元EPS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