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3

新北首場校園徵才 金融服務業最受青睞

#校園徵才 #求職 #金融業 #地方 #徵才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首場校園徵才活動,12日在三峽臺北大學舉行,計有56家廠商提供超過2700個工作機會。勞工局統計到場求職者約1800人次,投遞履歷1084人次,擬錄用569人次,媒合率約為52%。其中尤以玉山金控、台新銀行、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金融服務業,更是吸引了許多學生駐足詢問與排隊面試。
 
首場校園徵才活動,12日在三峽臺北大學舉行。(圖/記者黃村杉攝)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青年就業一向是勞工行政主管機關相當重視的議題,指去年推出「初次尋職青年計劃」,透過每個月5,000元的補助,讓青年學子放心的接受就業諮詢輔導,過去4個月來已成功協助50多位青年朋友順利就業。另為協助青年撰寫出吸引企業目光的履歷,今年新推出了「履歷健診」服務,透過專業人員針對每位求職者進行指導,配合不同行業別需求,撰寫出更為完整的客製化履歷,希望能提升整體青年就業率。
 
臺北大學校長薛富井致詞時表示,往年就博會都在5月,今年提前至3月舉辦,希望能讓同學儘早思考未來道路,並勉勵同學要積極培養全球化的視野和學習,才能把就業舞台延伸到無限大。
 
勞工局指出,3月27日將在淡江大學、4月8日在華夏技術學院、5月2日在明志科技大學等,辦理校園徵才活動,就服中心也會針對各校特性去招募不同廠商,讓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提早面對職場,也讓在校同學也能夠尋找合適工讀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