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桃警辦理戶外周報 防疫充電運動三合一

#地方 #居家 #桃園市警察局 #防疫 #戶外周報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為了配合政府振興經濟措施及防疫措施,並鼓舞工作士氣,桃園市警察局11月份第3次周報特別移地辦理,警察局長陳國進帶著各科室主管及各區分局長約150人,今天下午走訪平鎮區著名景觀步道及科達科技製藥企業,走動式參訪各項建設、觀摩企業經營、檢討治安作為,因應日益複雜的治安及交通狀況。
 
陳國進表示,警察平時工作十分繁重,加上各類主辦、協辦業務,繁重的工作已經讓同仁減少休息時間,但一種勤務多種功能,希望能透過不同的開會方式,讓大家能夠稍作喘息,藉此機會率領局內各科室、大隊及各區分局長至安平鎮庄步道健走,以提升員警身心健康,紓解工作壓力。
 
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帶著各科室主管及各區分局長,走訪平鎮區著名景觀步道及科達科技製藥企業。圖/平鎮警分局提供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帶著各科室主管及各區分局長,走訪平鎮區著名景觀步道及科達科技製藥企業。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配合政府振興經濟方案配套措施及避免防疫室內群聚狀況,此次戶外周報特別結合科達生技公司參訪進行,學習該企業科學、誠信的經營模式,並搭配地方特色景點、介紹地方人文風情,以多元化方式打破以往排排坐的嚴肅呆板氣氛,此行也讓同仁釋放平日緊繃的工作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