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

短時強降雨!彰化以南7縣市大雨特報

#地方 #氣象 #天氣 #豪雨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彰化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說,今天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彰化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圖/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彰化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明天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發生大雨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其他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周六至下周一又恢復各地晴到多雲的天氣,山區午後留意雷陣雨,西半部近山區的平地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西半部地區在清晨至上午有零星短暫陣雨。

下周二、下周三東南部地區、東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