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上海樓市熱 百萬房仲員新多

#寰宇 #新奇 #上海 #買房 #經紀人 #仲介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上海樓市火爆,仲介業務員也賺得盆滿缽滿。澎湃新聞報導,據上海某品牌仲介副總經理介紹,他們公司總員工1000多人,2015年的佣金收入人民幣100萬元以上的經紀人有21人,收入最高的經紀人達200多萬元。「這是百萬收入經紀人占比最高的一年,去年市場太好了,成交量暴增,房價也漲得快。」

上海樓市火爆。使得仲介業務員收入隨之水漲船高。(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據上海中原資料,2015年全年上海二手住宅成交套數、成交面積、成交金額分別為36.4萬套、3077.30萬平方米、7714.1萬元,環比分別增長99.9%、99.9%和137.9%,創歷史新高。

這使得仲介業務員收入隨之水漲船高。今年佣金年收入100萬元已成了2015年上海優秀仲介經紀人的一個衡量門檻。

長寧區鎮甯路某仲介店長介紹,公司一個業務員,2015年總佣金收入達400多萬元,按照個人提35%,全年個人佣金收入達到150萬元,這還是不連工資的。

「2015年房價漲了,成交也快了,仲介行業的收入比往年提高了20%-30%,就去年這個市場行情,只要是勤奮一點的經紀人,月收入輕輕鬆鬆過萬,好的一個月六、七萬元。」該店長說。

不過也並非個個房產經紀人都能拿高工資。上海某大型仲介高管稱,據他們初步統計,2015年他們公司佣金收入在100萬元以上的經紀人有50人,「作為普通經紀人,要想年收入過百萬,是很難的,相當於總價600萬元的房子,每個月都要賣4套,而且要拿全佣。」

上海某品牌仲介副經理告訴澎湃新聞,據統計,公司經紀人層級的平均佣金收入,總體10萬元不到。「房產經紀是個很辛苦的行業,要想獲取高薪,要付出很多努力,淘汰率也比較高。」

關於今年上海二手市場走勢,多名房產仲介高管表示,進入1月,市場交投依然活躍,從目前情況看,上半年依然會維持去年量價齊升的趨勢,但下半年情況如何還不好預計,要看到時的經濟環境和市場基本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