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1

好美3D海洋世界 雲嘉南沿海觀光亮點

#地方 #觀光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3D彩繪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國內3D彩繪大師曾進成等人,在布袋鎮好美里彩繪18幅3D彩繪作品,取名「好美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昨天舉行啟用儀式,為嘉義沿海再添一處觀光景點。

好美里漁村公園的全國最大幅3D彩繪地圖,去年底完工,假日吸引大批遊客 記者黃煌權/攝影好美里漁村公園的全國最大幅3D彩繪地圖,去年底完工,假日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玩樂。 記者黃煌權/攝影

啟用儀式昨天中午在好美里漁村公園舉行,邀請縣長張花冠、新科立委蔡易餘、雲管處長鄭榮?、布袋鎮長陳鳳梅等人共同主持剪彩,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好美里漁村公園內的國內最大幅3D立體彩繪地畫。

雲管處指出,這幅長48公、寬24公尺的3D地畫,耗時2個月完工,融入去年在好美里沙灘擱淺的抹香鯨時事,將深海生物躍升大地畫主角,另搭配大魷魚、大王烏賊、燈籠魚等,這幅3D地畫去年底完作以來,假日都湧入上千名遊客前往觀賞、拍照。

雲管處表示,「好美里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共有18幅作品,其中16幅為曾進成創作,他為好美里打造3D彩繪亮點,針對不同的環境融入創意元素,有別於國外彩繪的粉彩技巧,曾進成透過特殊的國畫技巧底蘊,創造出動人的3D彩繪風景。

鄭榮?說,好美里3D傳奇在網路世界大受歡迎,已經成為全台獨一無二的戶外美術館,也是老少咸宜的新興觀光景點;尤其,位於好美里漁村公園內的全國最大幅3D立體地畫最吸睛,無論大人、小孩都擺出各種姿勢拍照,既好玩又有趣,歡迎各地遊客前來觀賞、玩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