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重慶高架橋 可望初三晚7點通車

#政策 #交通 #地方 #柯文哲 #中正橋 #重慶高架橋
中國時報 張薷/台北報導
 
銜接雙北中正橋改建的重慶南路高架橋23日晚間封橋開拆,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前往視察拆除進度,並到場配合拍攝拆除工程的紀錄片,新工處表示,目前拆除進度超前,可望在初三晚間7時完工通車。
 
柯文哲指出,只有春節時間有辦法封橋,比照忠孝橋的經驗這幾天一定很吵,居民要多包涵。目前調40部大鋼牙與卡車156部,過程中使用攝影機記錄,工程上不只拆除4天,前置作業有好幾個月,都已兵棋演習,是相當複雜的工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視察重慶高架橋拆除進度。圖/張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視察重慶高架橋拆除進度。圖/張薷攝
 
至於下雨是否會影響工程?新工處表示,屆時畫標線、AC鋪面等都會受到影響,不過由於僅是道路復原工程,算是臨時性道路,若一直下雨還是會做道路銑鋪,若真的道路品質不好,會請包商刨掉重新銑鋪。
 
新工處指出,施工期間全面封閉和平西路至水源道路的路段,進行交管計畫,中正橋往返雙北的汽車駕駛朋友需改道,往台北方向請改道水快師大路出口、往新北方向請改道水快泉州街匝道;機車則需改行廈門街114巷雙向行駛中正橋,往返雙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