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觀光局宣布暫停旅行團赴陸 自由行台商探親者不受影響

#觀光局 #陸客 #旅行團 #自由行 #台商 #武漢肺炎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中國大陸官方宣布旅遊禁令,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24日表示,因大陸各景點已經關閉,不接待旅客,為避免疫情擴大,且旅客赴大陸後也無法到各知名景點旅遊,因此,觀光局通函宣佈,因應中國旅遊禁令,即日起「晚上12點」全國旅行社暫停出團中國大陸進行旅遊。
 
周永暉說,他已告知各旅行社公協會理事長,各業者也表示願意配合,不過,該禁令目前僅限於旅行團,不包括自由行旅客、也不含台商、台生和赴大陸探親的民眾。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中國大陸官方宣布旅遊禁令。圖/聯合報資料照
今年8月後,陸客大量縮減,業者叫苦連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據了解,配合觀光局禁止團進大陸旅遊,雄獅旅行社決定主動取消1月25日-2月3日,所有赴大陸團體旅遊行程。除了簽證等規費外,中國全線團體行程取消,一律全額退費,2月4日以後團體視景區恢復狀況及疫情發展,於1月30日做後續的安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