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表哥過年聚餐也要掛「台積電識別證」 網一句話打臉愛現親戚

#台積電 #過年 #圍爐 #炫耀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過年圍爐總是會有些「極品」親戚喜歡假抱怨、真炫耀,一名網友表示,他的阿姨整天炫耀兒子在台積電上班,且這位表哥每次吃飯都要帶著台積電的識別證,讓他不禁發文詢問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反擊對方呢?
 
在台積電上班總是會讓人羨慕,不過老是掛在嘴邊可就沒那麼討喜了,原PO在PTT發文表示,「我阿姨整天炫耀兒子在台積上班,肥宅表哥每次來吃飯也都硬要戴狗牌,等等跟大家吃飯想必又要炫耀一下了」,原PO無奈詢問,要怎麼反擊才能讓阿姨閉嘴?
 
台積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積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都認為吃飯還掛著識別證實在很誇張,「吃飯還帶狗牌,有夠loser」、「聚餐也要帶狗牌太智障了吧」、「家族聚餐帶狗牌?是多怕沒人看?」、「下班還戴狗牌,捨不得當人嗎?」
 
還有許多網友紛紛祭出反擊的招數,「就說我有台積電股票,你兒子在幫我工作」、「亮出你的2330股票」、「我是股東,不用輪班」、「你兒子在幫我的股票賺錢」、「謝謝他努力工作,讓你股票賺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