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68

七期6000萬豪宅大拋售 屋主砍千萬認賠賣

#房價 #砍價 #賠售 #政策 #七期 #豪宅 #台中 #台中七期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現在房價居高不下,竟然有人願意砍價賠售,而且地點還是在台中七期豪宅區,有屋主6年前花5900萬買下一戶豪宅,最近開價4250萬要賣,等於砍了1600多萬,同一棟豪宅日前才賣掉一戶,同樣狂砍千萬出清,果然兩周秒殺就賣掉。
 
人家說房價狂漲再也回不去,但是在台中七期有一間豪宅,當初屋主花5900萬買但現在狂砍1600多萬,堪稱是殺骨價出清。
 
現在房價居高不下,竟然有人願意砍價賠售,而且地點還是在台中七期豪宅區。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政府坐落七期新市政核心,且擁有西屯成熟商圈,剛性需求極強,且周圍因寧靜、治安佳、文教氣息濃厚,具保值稀有及身分象徵性,吸引不少買房人的目光。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在台中台灣大道上最精華地段,一戶權狀超過百坪豪宅,屋主6年前買,最近砍價賠售。
 
房仲vs.顧客:「室內有52坪,有三個陽台,三個陽台加起來有10坪。」
 
整間毛胚屋完全沒有裝潢,更能感受室內空間感以及採光十足,窗外遠眺七期豪宅區,視野遼闊,當初買下這裡就是看準建商複製台北豪宅的奢華,沒想到最近卻出現投資客大拋售,下車潮。
 
房仲蔡依伶:「因為市場,房市可能暫時沒有很好,因為疫情的關係,那他在大陸的訂單要抽回來台灣,要擴廠需要資金,所以他一次就降到4250萬。」
 
另一間同棟七期豪宅,內部氣派裝潢,走招待所風格,屋主當年近6700多萬買下再花2000萬打造裝潢,現在5200多萬就賣掉,兩周秒殺,同時也砍了超過三千萬。
 
房仲蔡依伶:「一直都有住戶在賣,投資者眾的社區就會比較容易持有一段時間,就會選擇賠售出場,不會是常態啦,這已經是它最低點的金額了。」
 
會這麼殺,除了資金需求外,主要是因為這間豪宅年初曾有一波19戶的拋售潮,一口氣拉低房價,看似房市已經由熱轉冷,不過主要是因為全球通膨升息加上打房政策,投資客資金運用卡關,不是查封法拍就是認賠出清,尤其能用低於市價行情入手豪宅,吸引高端客群也剛好搭上這波砍價潮。
 



延伸閱讀
大樓「地下室填太高」無法停車!建商補償10萬 要她去停外面
柯志恩想買高雄房 陳其邁大推「神仙住的地方」:恨不得搬去住
銀行放款趨嚴 貸方市場來臨?專家:2現實成申貸關鍵
粉刷牆壁「油漆師傅VS老公」 人妻大讚:開啟第二人生專業
台南永康新案挑戰4字頭 在地屋主有信心:房價繼續漲
繼母肖想家產「逼養女買房」 妹子拒絕被威脅:別想分半毛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