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65

山水小秘徑大驚喜 觀音湖自行車步道啟用

#地方 #觀光局 #觀音山 #仁武區 #自行車道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親近自然,參與健康的休閒活動和發展觀音山風景區觀光競爭力,於去(102)年在高雄市仁武區的觀音湖建置了一條長達1公里的環湖自行車道,同時完成相關綠美化整頓工程。
 
山水小秘徑大驚喜,觀音湖自行車步道啟用。
 
湖光山色景色優美,自然生態豐富,自行車步道可銜接觀音山風景區,除了讓民眾可以享受騎乘鐵馬御風而行的快意,更因鄰近義大世界、佛光山、阿公店水庫,可形成整體開發,並進一步促進觀音山風景區的繁榮、吸引人潮並活絡商機。
 
為了豐富觀音山風景區遊憩體驗並增添遊客及市民興致,此次新闢完成的觀音湖自行車步道工程,於制高點構築了一座觀景平台,可以俯瞰觀音湖全景,湖光山色盡入眼簾,湖面上不時有白鷺鷥、夜鷺等鳥類飛棲其間。簡約的設計風格,讓觀音湖區增添另一番恬静氛圍與山水禪意。
 
觀音湖園區將於103年1月29日啓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提供民眾農曆年節及平時旅遊踏青、騎車或健行的新去處,歡迎市民朋友呼朋引伴來趟尋奇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