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花在彰化白天看花海 晚上賞花燈美不勝收

#地方 #彰化 #魏明谷 #賞花燈 #春宵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即時報導

彰化縣政府主辦的「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在2月16日到3月3日舉辦,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為活動暖身宣傳,他表示,今年首度結合燈會開放夜間遊園,讓大家白天看花海,晚上賞花燈,要玩2天才過癮。

彰化縣政府主辦的「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從2月16日上場到3月3日,今年首度開放夜間遊園,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溪州鄉長黃盛祿等人今天在溪州鄉公所宣傳。記者林宛諭/攝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從2月16日上場到3月3日,今年首度開放夜間遊園,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溪州鄉長黃盛祿等人今天在溪州鄉公所宣傳。記者林宛諭/攝影

魏明谷與溪州鄉長黃盛祿、立法委員洪宗熠、農糧署中區分署副分署長林美華等人今天在溪州鄉公所舉行「花在彰化」宣傳會,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是花卉與苗木的故鄉,縣府每年都在全台灣最大的平地森林公園「溪州公園」隆重舉辦「花在彰化」活動,更多次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列為全台春節假期風景區入園人數第1名。

魏明谷說,縣府為推動夜的經濟、夜的觀光,今年首度結合花燈,將活動延伸到夜間,希望遊客能在彰化多留一晚,除到溪州公園,也可以再延伸到田尾公路花園、北斗鎮小吃美食之旅,埤頭鄉百寶村徜徉波斯菊花海中等二日遊程。

溪州公園夜間將蛻變成花在彰化燈會,燈會亮點以「風帆生命樹」的獨特燈光盛宴為首,入口意象則以「鳥語花香」設計迎嘉賓,圓環區有大型立體花卉主題「光艷花舞‧迎新春」燈區,及百花盛開主題的「福氣臨門」與「百花爭艷」燈廊。

公園湖面則是華麗的水上花燈,民眾可沿著賞燈動線走到綠意湖畔,欣賞「春暖花開」木棧橋、「心中有我」愛情互動燈區,湖中則設計魚躍龍門、平平安安大型花燈作品,加上湖畔「浪漫玫瑰」與「飄香稻穗」燈區形成美麗湖面倒景。

活動還包括漂流木藝品展、花車馬車遊行、食農教育、社區特色節目表演、地方特色展、親子DIY教室、農特產品展售會、親子遊戲區、特色美食區,民眾可多利用接駁服務,交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彰化縣政府主辦的「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從2月16日上場到3月3日,今年首度開放夜間遊園,公園湖面及周圍的花燈正在佈展。圖/彰化縣政府提供彰化縣政府主辦的「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從2月16日上場到3月3日,今年首度開放夜間遊園,公園湖面及周圍的花燈正在佈展。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