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5

池上法林寺參拜 齊柏林最後身影

#地方 #齊柏林 #看見台灣 #台東縣 #池上鄉 #法林寺

記者潘俊偉/台東縣報導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發生墜機意外前一小時,曾在台東縣池上鄉法林寺休憩參拜;與齊頗有交情的法林寺住持,調出齊柏林最後身影畫面,透過池上鄉公所轉交家屬留念;家屬感謝鄉公所的用心,並同意公開齊導的最後身影。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發生墜機意外前一小時,曾在台東縣池上鄉法林寺休憩參拜。(圖/池上鄉公所)

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齊柏林導演一直以法林寺為池上地區臨時停機處;六月十日與住持相約上午十時抵達,約晚半小時抵達,拍攝人員短暫休息,並為直升機加油、加水後,十時五十七分直升機起飛離開,橫越海岸山脈往花蓮,約一小時後發生意外。

法林寺住持回想當時寺中應該有監視器拍到齊柏林最後身影,調出監視器畫面交給鄉公所。監視器畫面顯示,直升機抵達法林寺前廣場後,齊柏林與工作人員下機休息,欣賞池上美麗田野風光,不斷拿手機及相機拍照,隨後入寺參拜,還奉上香油錢,逗留廿五分鐘離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