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7

高鐵台中站 寶島精品來站台

#交通 #高鐵台中站 #烏日高鐵 #高鐵商機 #林佳龍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高鐵台中站平均單月旅客超過一百五十萬人次,外貿協會看準商機,在台中站設置「台灣精品體驗區」,展示周杰倫代言的宏佳騰三輪機車速克達、般若科技雙耳鑄鐵湯鍋等五十三件台灣精品,吸引目光,為業者帶來訂單。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長陳英顯說,為讓國內外旅客深入了解台灣精品,除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設立台灣精品常設館,也在桃園機場設立台灣精品櫥窗,高鐵台中站、高雄站則設置短期體驗區。

外貿協會在高鐵台中站設置台灣精品體驗區,由導覽人員駐點提供中英文解說服務,展期推出四波現場打卡拍照上傳抽獎活動,展至八月一日。

連五年獲選台灣精品的宏佳騰動力科技公司,今年再以三輪機車速克達拿下台灣精品最高榮譽金質獎。業者說,三輪機車速克達在歐洲年銷三千輛,國內去年六月合法上路,第一批六百輛已銷售一空,最快七月到貨。

業者指出,三輪機車速克達在高鐵台中站展示來,遊客近距離體驗,了解專利HTS液壓懸吊系統特性,已有紐約商務客洽談代理事宜。

全球最大水上機車、快艇螺旋漿製造大廠般若科技,今年以雙耳鑄鐵湯鍋、金玉滿堂鑄鐵壺,保有傳統鑄鐵鍋具性能,呈現現代美感,獲選台灣精品獎。

般若副總林晏徵說,般若專研精密鑄造卅年,為家人健康,以純質生鐵、採用潔淨製程製作鑄鐵鍋具。高鐵台中站商務客多,有禮品的需求,透過台灣精品體驗區展示,遊客更能了解般若生產鑄鐵鍋具的用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