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

台塑找臨時辦公室 年租金估3億

#地方 #台塑 #辦公室 #總部 #都更 #集團 #商辦大樓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台塑推動總部都更,集團已啟動臨時辦公室評估計畫,日前集團總裁王文淵更實地考察北市商辦大樓。

台塑總部。(翻攝自google map)

台塑總部。(翻攝自google map)

房地產業者指出,以台塑集團的員工人數與辦公需求,未來選擇南港、內湖的機會最高,每年承租辦公室的租金花費約3億元。

台塑總部分為前棟、後棟,台塑四寶的營業、採購、財務等行政單位均在此,關係企業包括福懋、台塑生醫,甚至是海外工廠聯繫辦公室也座落於此,目前共計有4,000餘名員工。

雖然目前尋覓的辦公室為臨時性質,但考量集團門面、員工上班等因素,台塑目前鎖定北市東區,包括南港與內湖的商辦,日前王文淵親自出馬考察數棟辦公樓。

商辦仲介業者評估,目前包括台北企業園區以及寶豐隆興業的V5大樓,其樓地板面積足以容納台塑集團員工,按照內湖商辦每坪出租行情1,000元至1,700元推算,台塑集團所需樓地板面積約2.5萬坪,等於將來支付年租金逾3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