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57

代銷豪宅賺上億 男拒繳277萬稅

#租售 #高雄豪宅 #代銷 #逃漏稅 #三多商圈

記者陳宏睿/高雄報導

廣告代銷公司李姓前負責人拒繳277萬元營業稅、健保費等,卻被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查出李公司去年代銷三多商圈小豪宅的建案,收入上億元,前天通知李到案時,李仍拒繳稅金,地院裁定李管收。

高雄代銷豪宅賺上億拒繳277萬稅。(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代銷豪宅賺上億拒繳277萬稅。(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製出,李男是廣告代銷公司前負責人,任職期間欠下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勞工保險費、勞工退休金、健保費共277萬元,經國稅局、勞保局移請法務部強制執行。

據查,李男公司去年代銷的小豪宅建案,位於三多商圈,鄰近亞洲新灣區,建案每坪的開價為40萬元,坪數為47至60坪,2018年才會完工,李去年光靠代銷此建案,收入就高達1億元。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前天傳喚李男到案說明,李辯稱上億元收入,多用於公司、還債,也有部分被現任吳姓負責人拿走,已無力繳納欠稅,執行官認為,李男只有口頭辯詞,沒有提出其他相關文件、借據佐證,認為李資金流向交代不清,向法院聲請管收,前晚將李男解送高雄看守所執行。

高雄分署呼籲,義務人應該誠實履行稅捐、健保費、勞保費等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勿存有僥倖之心態,挑戰公權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