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哪種口味月餅最可怕? 他點名這口味:寧願吃茄子

#月餅 #中秋節 #口味 #居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秋節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每到中秋不免俗地一定要吃月餅,隨著時代演進,月餅的口味也越來越多樣化,不過有網友在PTT透露自己不敢吃棗泥月餅,對於其味道完全不敢恭維,沒想到貼文一出,大多數人也和他一樣不能接受棗泥月餅。
 
原PO形容棗泥月餅吃起來有一種很微妙的酸味,他前幾天吃了一口後還以為是壞掉了,趕緊吐出來,後來聽家人說那就是「棗泥」的味道,讓他直呼實在太可怕了,還開玩笑地說寧願吃茄子也不要再吃棗泥月餅。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但月餅口味越來越多元,就是為了滿足饕客的嘴。圖/聯合報資料照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但月餅口味越來越多元,就是為了滿足饕客的嘴。圖/聯合報資料照
 
原PO好奇鄉民們對於棗泥月餅是否能接受,就有人大讚最愛這口味,「以前還有超群月餅的時候,核桃棗泥是我最愛的口味」、「超喜歡,尤其特愛用舌尖挑動那難以言語形容的口感」、「棗泥好吃,有獨特香氣,紅豆只有死甜」、「超愛棗泥月餅,有微酸味正常」、「喜歡棗泥勝過烏豆沙」、「棗泥,每家豆沙廠煮出來的都不一樣,有的香甜,有的酸」。
 
不過也有人和原PO一樣不能接受,「棗泥這一聽就是超油超甜,一口就怕的食材」、「棗泥真的不推薦」、「我不喜歡棗泥月餅,但是棗泥核桃糕好吃」、「棗泥是我唯一不吃的月餅」、「我也不愛棗泥口味的,但是不是酸,是不喜歡那味道」。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點名其他口味,「伍仁月餅才是大魔王啊」、「我喜歡吃蛋黃酥」、「廣式口味比較喜歡豆沙和蓮蓉,但最喜歡的還是台式的綠豆椪」、「最討厭有白鳳豆的」、「巧克力蛋黃也好恐怖,那個味道好奇怪」、「伍仁跟蓮蓉永遠都吞不進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