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不是你的局也能吃!他曝中秋用這招就可串門吃烤肉 網:太狂

#中秋節 #月餅 #烤肉 #居家 #聚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中秋節除了吃月餅,大家最愛的不外乎就是烤肉了,親朋好友常舉辦各種烤肉聚會,日前就有網友問跟不熟的烤肉是不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沒想到貼文釣出超強裝熟魔人,分享自己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吃烤肉,最後還一起放鞭炮的故事,能夠玩的這麼開心,只需準備「木炭」就行。
 
原po在PTT的「八卦板」上以「跟不熟的去烤肉是不是找死」為題發問,談到跟不熟的朋友烤肉似乎是件很尷尬的事,貼文釣出神網友回文分享自己在大三時,有次中秋節臨時被學妹找去公園烤肉,學妹讓該網友順便帶3包木炭前往公園,結果網友意外走到別人的烤肉局,最後還是開心烤完。
 
日前有網友問跟不熟的烤肉是不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沒想到貼文釣出超強裝熟魔人,分享自己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吃烤肉,最後還一起放鞭炮的故事。圖/聯合報資料照
中秋節全民瘋烤肉,但各式肉類因有替代性,價格相對平實。記者林俊良/攝影
 
網友表示,當時買完木炭抵達公園後,本要騎機車進去,結果公園門口剛好有其他民眾也在烤肉,因此只能自己提著3包超重的木炭走進公園裡面,網友走進公園後,就看到有一群人在烤肉,但並沒有找到學妹,心裡便想「學妹可能只是去去就回」。
 
網友跟在烤肉的一群人說「木炭先放這喔」,烤肉的人當下表情雖然有點怪怪的,但也不以為意的回應網友,之後網友便坐下來狂烤狂吃,啤酒也狂喝下肚,後來發現大家還有準備煙火,也從地上拿起來狂點來玩。
 
烤了大約兩小時後,學妹才打電話問網友「人在哪?」,網友這才驚覺自己走錯棚,但淡定的網友決定將錯就錯,反正生米煮成熟飯,帶來的木炭也都沒打開使用,就回絕學妹的電話,繼續留下來大吃大喝,順便再把鞭炮放光,最後到臨走前,還被問「要不要開車送你回去」,這逗趣的錯棚烤肉經驗讓網友笑稱「只要有木炭,大家都是朋友」。
 
貼文一出,鄉民們紛紛回應「雪中送炭真君子」、「這招猛、學起來」、「太神」、「你的木炭能量越大,交到新朋友的機率越大」、「哈哈哈,裝熟魔人是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