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95

現在念明星學校、長大住七期 學區宅有票房

#租售 #學區 #學區宅 #明星學校 #惠文國小 #七期 #北屯 #北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即便現在少子化,但明星學區宅光環還是存在!尤其擁有國小、國中雙學區優勢的熱門學區宅,例如台中七期範圍內的惠文國小、惠文高級中學學區,近年成為許多家長鎖定入學的學區,北屯區小班制雙語教學的仁美國小及鄰近的四張犁國小,也是熱門學區宅地段。

▼座落於台中七期內的國小,即便少子化還是很多家長搶送小孩入學。(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學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西屯區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免接送,因此招生幾乎年年爆滿。一名住在台中海線地區的家長李媽媽,就是從國小就將小孩送入惠文國小,一路順利上國中並直升進入惠文高中。而惠文高中也因座落於精華地段,近年在台中發展得不錯。

由於精華地段與明星學區加持,鄰近的預售案開價也出現5字頭,甚至有建案主推一日六餐及專車接送住戶學童上、下學的服務,要爸媽買單;而台中八期的萬和國中學區,預售屋平均開價也有突破4字頭。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指出,台中七期、八期重劃區不僅是中彰投企業主購屋熱門地段,也是外地客到台中置產的優先指名路段,除了為中部政經文化資源集中地,各大商場、國家戲劇院及台中市政府也落腳於此,未來也有捷運綠線通過,因此吸引許多父母為了學區慕名而來。

台中七期是高價地段的學區宅,不過在北區卻相對平價就能入住曉明女中、立人國小、賴厝國小等三大明星學校生活圈,當地業者指出,總價800多萬元可買到2房預售建案、成屋物件3房產品總價落在1500萬元左右。

而北屯區以小班制雙語教學闖出名號的仁美國小及附近的四張犁國小,學區內擁崇德、洲際雙商圈,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周邊預售案開價3字頭,而多數台中知名私立學校包括華盛頓、美國馬禮遜學校、明道普霖斯頓私小等學校,也座落於北屯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