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8

恐怖哦!被噪音惹惱 住戶竟用「氯氣」毒鄰居

#居家 #新奇 #惡鄰居 #住戶 #氯氣 #噪音 #蒐證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居然有這種惡鄰居!新北市林口有一名曾姓男子,因懷疑自家樓上住戶時常製造噪音,竟挾怨報復,私自加工出有毒的「氯氣」,並放在天花板通風口上,企圖毒害鄰居,惡行曝光後,樓上住戶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惡鄰行為百百種,其中,「噪音擾鄰」又佔絕大多數。(好房資料中心)
生氣 惡鄰居 噪音(大刊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去年7月,這名曾姓男子不滿樓上黃姓住戶製造噪音,居然拿漂白水、鹽酸等清潔劑混入自來水,讓藥劑產生化學變化散發「氯氣」,再將液體裝在臉盆中,並放到廁所天花板的通風口,企圖教訓對方。
 
黃家4口吸入氯氣後,陸續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加上發現新的排風球竟生鏽腐蝕,才驚覺鄰居的惡行。害人反而害己,最後檢方就依放逸有害健康之物、傷害等罪將曾男起訴。
 
噪音擾鄰的案例屢見不顯,但用私刑報復並非明智之舉。警方表示,這類案子通常都不是刑事案件,員警多半只能勸導,若缺乏證據,稽查人員也莫可奈何。建議民眾可先透過錄音、錄影蒐證,一旦對簿公堂時,就能派上用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