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柯文哲拋結婚補助 網友不領情轟頭殼壞掉

#居家 #柯文哲 #結婚補助 #台北市 #結婚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結婚補助政策,鼓勵市民先結婚再生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在臉書問網友,「認為台北市發結婚獎金,會增加意願結婚,請留言+1」;「讓準備結婚的人想遷籍台北市登記結婚,請留言+2」,結果沒網友+1、+2,倒是有網友留言,「只能選3,頭殼壞掉」。
 
還有網友說,「如果夠的話,我每年都來結婚再離婚一次。」也有網友說,「現在有結婚獎金,以後會不會有離婚罰金?」,更有網友提到,「結婚、離婚、結婚、離婚,看能領幾次囉!」也有網友留說「(台北市)錢太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結婚補助政策挨轟。聯合報系資料照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台北設市百年交流活動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簡舒培也在臉書標註,柯文哲2016年刪除沒有法律授權的一次性補貼,卻在2020年提出結婚獎金?簡說,救柯的聲量機會大於救生育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