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9

蝦咪!冬天也有蚊子大軍 問題就在這裡漏了清

#下水道 #蚊子 #化糞池 #大掃除 #水塔 #清潔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不是只有夏天才有蚊蟲孳生的困擾,近期你也有被蚊子騷擾的困擾嗎?除了確保居家環境清潔外,還有一處千萬不能漏,否則斬草「沒有除根」,那就是「化糞池」!
 
化糞池清理示意圖(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化糞池清理示意圖(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蚊子不只會搭電梯,還會沿著管線無孔不入!要治根,台北市環保局提醒,別忘了年終大掃除實,注意住家公寓大樓的化糞池有無清理,因為這不只能避免蚊蟲孳生、防止惡臭外,更重要的是如果沒有依規定清理,可是會收到來自環保局的罰單!
 
污水下水道位接管的地區,如果為依規定定期清理化糞池,會被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6000元罰款,因此一定要定期委託合格的清除業者清理,除可延長設施使用壽命、避免管線阻塞,對住戶而言也是花小錢省大錢。
 
要如何知道住家有沒有接通下水道管線?其實只要查看每期水費單中的收費欄,有沒有「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就可得知。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已經500人喝好喝滿了,中獎率超高
順手拿杯咖啡?>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