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三天兩頭就淹 老水管爆裂惹禍

#地方 #交通 #板橋 #實踐路 #水管破裂 #自來水公司

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日清晨因地下水管破裂,導致路面積水,泥水高約1公分、面積約20平方公尺,佔據1線車道,造成當地居民出入不便。經自來水公司派遣工程人員到場開挖搶修,昨天下午已將破損水管修復,下午3時已將路面回填,恢復雙向通車。

昨天清晨6時10分許,板橋實踐路當地居民發現突然有大量混濁的泥水不斷從路面滲出且淹水速度很快,不到10分鐘就已淹滿約10公尺長的單線車道。警、消獲報後,隨即派員警戒並疏導交通,同時通報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

工程人員約於上午7時到場,關閉管線開關後,積水即逐漸消退,隨後開挖路面檢修。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該處的管線年齡已逾30年,因為沒有預算,只能分段修補,且該路段長期受重車輾壓,導致問題不斷產生。

當地居民也抱怨,之前是前面漏,今天換這邊漏,根本沒差幾公尺,水管沒修好就又埋下去,不就三天兩頭就要淹水。警方表示,昨天下午3時修補工程已全部完畢,恢復雙向通車,由於該路段並非主要幹道,加上假日且全程派員在場疏導,對交通影響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