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63

台中唯一三鐵共構站 烏日600萬住新大樓 

#交通 #高鐵 #台鐵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烏日高鐵特定區是台市唯一三鐵共構站,除了台鐵、高鐵外,捷運綠線預定年底試運轉,不少建商看準商機及早搶進推案,新案只需2字頭,最低只需要600萬,即可輕鬆入住新大樓。

烏日高鐵特定站為全台第二大站,每月進出人次超過90萬人,被市府定位為「副都心」。該區不僅是交通便利,還有周邊學田路在地商圈,以及烏日林新醫院等生活機能,吸引不少知名建商卡位推案。

台中高鐵烏日站擠滿旅客。(網友Jimmy提供)台中高鐵烏日站,擠滿春節返鄉客(網友Jimmy提供)

據台中地政局統計,目前烏日區交易量集中於學田路段的華廈、電梯大樓住宅,平均成交單價落在18.3萬元。

當地房仲說明,目前高鐵特區周邊推新案以2~4房型為主,面積約30~50坪大,平均單價落在22~25萬區間,總價約600~1200萬元。

房仲指出,烏日高鐵站為目前唯一一處三鐵共構地區,且緊鄰三條快速道路,往返市區及其他縣市方便,如果覺得新案大樓價格過高怕買貴、目前中古大樓房價只要1字頭,與市中心相比,相對房貸壓力小,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目光,除了台中本地購屋族群外,也有不少來自彰化、南投地區的購屋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