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9

嘉義縣第二座 民和國中身障運動會館啟用

#番路鄉 #民和國中 #張花冠 #銀髮族 #租售 #地方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身心障礙(含銀髮族)運動休閒會館,18日上午在民和國中揭牌啟用,縣府從18至20日起同步舉辦為期3天、5場次的運動安全指導研習,這是繼海區義竹之後,嘉縣爭取設置的第二座會館。
 
 
設在民和國中的運動休閒會館,利用2間面積42坪的民和國中閒置教室修繕而成,設置有無障礙設施,引進適合身障者使用的運動設施,還有銀髮族專用跑步機、斜背式健身車等、身心障礙專用輔具、電動及手動式手腳訓練器、形狀認知木樁組和體感遊戲等,由縣長張花冠、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嘉義縣殘障自強協會等一行人共同進行揭牌。
 
縣府表示,近年來積極推動走入社區的多元化活動,規劃修繕閒置場所,爭取體委會補助購置簡易運動器材,提供身障朋友和銀髮族免費使用,繼海區義竹設置會館後,山區的運動休閒會館揭牌啟用,將提供身障朋友、銀髮族和社區民眾一個運動休閒活動場域,並希望藉此帶動整體社區的運動風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