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

推廣宜蘭全中運 19位校長單車環島

#宜蘭 #單車 #環島 #全中運 #林聰賢 #快訊 #地方 #交通

宜蘭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由19位國中小校長組成聯隊,於101年7月19日起至27日止,展開為期9天的單車環島活動,一起為102年在宜蘭舉辦的全中運、全大運進行推廣宣傳。副縣長吳澤成在聯隊出發前,特別接見全體成員為團員加油打氣,也希望全台民眾可以一起感受這一趟全程920公里的熱情。
 
宜蘭縣以觀光及環保立縣,擁有獨特的人文與自然景觀,校長單車環島的概念是林聰賢縣長及教育處吳清鏞處長的發想,主要目的在於提倡健康、環保的休閒活動,獲得國中小校長熱烈迴響與支持,報名人數超乎預期達19位。
 
這19位校長從單車環島活動開始,結合運動與行銷,宣傳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訊息,同時代表林聰賢縣長熱情邀約各縣市102年能踴躍蒞臨宜蘭,參加宜蘭全中運和全大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