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43

「月亮」親臨新月橋!還有巨型鑽戒讓你拍個夠

#地方 #新月橋 #景點 #裝置藝術 #光雕展 #板橋區 #新莊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新北報導
 
連接新北市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月橋,一直是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而今年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為留下浪漫紀念,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在此策劃一場結合裝置藝術與幸福光雕的展覽,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賞。
 
高灘地工程管理表示,新月橋是大漢溪上一座專供行人及自行車通行的橋梁,採半弦月設計,加上水中另一半的倒影,呈現了月亮的意象。這回設計了一顆仿真的月亮,直徑231.6公分,大小為月球的150萬分之1,打造一處台灣最大婚戒求婚布景。
 
新月橋出現一顆「仿真月亮」。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月橋出現一顆「仿真月亮」。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超過一層樓高的鑽戒造型,以吸睛的光芒與亮麗的外型,配合兩側如同星河般的引道裝置,在漫天星辰的河岸邊,配上點點星光的川流,象徵同心圓一起攜手的幸福美滿未來。
 
另外,市政府也邀請市民朋友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在「新北水漾」臉書粉絲專頁中,鎖定「520大膽說愛日」活動貼文下方按讚及標記另一半,並留言「我愛你~#情定新月,月亮見證我有多愛妳」,就有機會獲得「月球燈」,還有各項如Switch Lite等好禮。
 
市府也再次提醒,為防範新冠肺炎,民眾在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與安全距離,平時也應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1922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月橋一層樓高的鑽戒宛如求婚場景。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一層樓高的鑽戒宛如求婚場景。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